凡忆

尸体驾到,统统闪开

( ̄▽ ̄)~置顶

     好的拖了这么久我也是终于想起来写个置顶了

   📢 我是凡梦,或者叫我凡忆也可以(因为这两个名字我拿不准用哪个)称呼的话随意,喜欢什么就叫什么好啦

  🔹主坑第五地狱客栈,剩下的圈子都是稍微沾点但是不经常混,基本都是热坑,类似原神文野,粮都是常年路过啃一口的状态

  🔹目前基本只更夜骨,偶尔可能会夹杂点其它的但应该不会太多。。。(如果很多就代表我又爬坑了)

 🔹关于雷点——不怎么喜欢乙女向(不是雷乙游),以及各种all向,雷大部分拉郎,还有过激梦女,非常讨厌没素质的人,不想看到吵架的,希望大家都能友好相处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 🔹关于cp——拆逆无所谓,除了夜骨(我是坚定不移的夜骨姐),猫蛛太中果陀符识符绀海组芽琪芽,好吃爱吃,原神不咋磕cp

  更新频率不咋稳定时快时慢,偶尔搞个失踪一去就是小半年也不是没可能。。。

 🔹想存图之类的随便,能被喜欢我真的会开心一整天

 🔹扩列🐧2469743142,列表极度缺人,扩我求求,在线时间不长可能没法及时回消息斯密马赛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